大都會新老闆 徹頭徹尾大都會迷秀出珍藏失誤球 紀錄一場逆轉歷史

今年9月才買下大都會隊的新老闆柯恩(Cohen),真的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大都會球迷,他在直播節目中,突然拿出珍藏的,1986年世界大賽第六戰,大都會打穿紅襪隊一壘手巴克納(Buckner)雙腿,火車過山洞的那顆球,真相終於大了白,原來他就是2012年,花了41萬美金,大約1170多萬台幣收購的神秘買家。

更多新聞: 足壇傳奇殞落 馬拉度納猝逝! 將舉行國葬 阿根廷全國哀悼三天

1986年世界大賽第6戰,3勝2敗聽牌的紅襪,在延長賽10局下,原本還有2分領先,但大都會不放棄,竟然得到3分,演出驚天大逆轉,其中最膾炙人口的,就是MookieWilson這一棒。紅襪一壘手BillBuckner,再見失誤,大都會死裡逃生,6:5險勝追成3:3平手,然後第7戰勝出封王,而這顆穿越Buckner雙腿的失誤球,身價也不斐,現在終於證實,是落在大都會新老闆,錢都不是問題的SteveCohen手上。

幾十年來,這顆球換了好幾個主人,其中最有名的,就是熱愛棒球的好萊塢明星查理辛。1992年,他用9萬3千美金買來,但在2012年,6萬4千美金脫手,低價賣給洛杉磯一位收藏家,當Cohen知道這顆球在拍賣時,非常有興趣,於是叫人去買。

大都會隊老闆柯恩說,「我真以為是在查理辛手上,我說很棒啊要多少錢,他們說大概10萬~15萬美金吧,我說沒問題去買吧,這是史上偉大的時刻,所以我出去說去買吧,回來後我說你們買到了,這很酷很棒啊,花了多少錢結果說41萬,我想你們不是說10萬、15萬嗎,當時我不太高興但我現在很開心,你知道我要把球放到大都會博物館裡。」兜了一圈,這顆球物歸原主,回到了大都會的懷抱,進到博物館之後,應該不會再出去流浪了,這也證明,Cohen是真的大都會球迷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美國疫情看不到盡頭...2021年NBA明星賽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