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國簽署疫苗採購合約 2600萬劑明年中施打

泰國政府今天(11月27日)和英國製藥公司阿斯特捷利康,簽署採購武肺疫苗合約,預定購買2600萬劑,最快明年(2021年)中可以開始施打,希望早日重建泰國的觀光產業和經濟。

更多新聞: 違反泰刑法112條「冒犯君主罪」5名示威領袖恐面臨15年刑期

泰國公共衛生部轄下的國家疫苗研究院,今天在總理帕拉育的見證下,和阿斯特捷利康簽下這份總額60億美元的合約。內容包括阿斯特捷利康,向泰國暹羅生物科學集團,轉移武肺疫苗生產技術,並授權集團生產疫苗。總理帕拉育表示,這是一個重要機會,讓泰國可以向世界展現它的生物醫療能力,可以做為東南亞主要疫苗生產者。泰國政府計畫讓1300萬人接種疫苗,約佔6900萬總人口的1/5,將是泰國史上接種對象最廣泛的疫苗施打計畫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川普陣營提選舉訴訟遭賓州聯邦法院駁回 法官:未看到相關證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