勞資爭議風波 林穎孟解雇2位主任

台北市議員林穎孟被指為「慣老闆」引起風波,今天下午有律師出現在她市議會6樓辦公室,林穎孟解雇目前與她鬧勞資糾紛的2位主任,雙方一度僵持,議會警衛也到場,林穎孟也出面表示已依法終止與2人的契約關係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吃冬筍模樣超萌! 貓熊「圓寶」化身御飯糰

台北市議員(無)林穎孟說,「我沒有詐領助理費,也沒有挪用公款,這些都有證據,當時有帳戶資料,還有勞健保局的資料,都可以證明他們說的,都是子虛烏有的事情。」

林穎孟表示,近期辦公室兩位主任對她抹黑爆料,誣陷她挪用勞健保公款、詐領助理費等莫須有罪名,儘管數月以來如此內外交迫,林穎孟說他仍努力維持個人工作品質,不放棄對選民的承諾,做好議員問政質詢。

然而經歷這些一而再、再而三,頻繁的人身侵擾與威脅行為,令她深受折磨,不斷忍耐到此刻,已依法終止與該二人之契約關係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北高雄唯一影城 高醫對面美奇萊傳將熄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