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曜與林佳龍鬧不合?林佳龍不回應 綠委緩頰:只是有誤會

綠營自家立委槓上交通部長林佳龍!不滿林佳龍在Line群組吐苦說,「說自己做了很多政績,但交通部同仁還被指責,要大家情何以堪」,但這樣澎湖立委楊曜看不下去,痛批林佳龍的舉的例子,都不是自己任內做的事,一心只想著大位,面對楊曜的批評,林佳龍不回應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男童罹眼癌各界義助赴日就醫 外交部協助取得簽證

一聽到民進黨立委楊曜的名字,交通部長林佳龍,嘴巴緊閉,快閃離開,倒是楊曜本人,澄清和林佳龍兩人沒嫌隙,強調就事論事,想說的都在臉書文章裡,楊曜PO出林佳龍,在Line群組的對話,內容說,「這兩年,我們為澎湖做了很多建設,包括最困難的遷移澎防部莒光營區到拱北,推動新澎湖灣港市開發計畫,開發金龍頭碼頭、新辦燈光節、擴大花火節,改善空海疏運,沒想到交通部同仁還被指責。」

這段話讓楊曜看不下去痛批,離島居民要機位,林佳龍只想著大位,舉出的政績都是假的,都不是他任內完成的事,真的是說的比唱的好聽!楊曜是澎湖在地立委,和林佳龍是昔日立院同事,兩人槓上已經不是頭一次,早在今年4月,楊曜就因為前觀光局主秘兒子返國,基層部屬前往接機因而染病,林佳龍除了撤換主祕、懲處機場主任,還拔掉楊曜的表兄弟,觀光局長周永暉。

外傳兩人關係因此瀕臨絕裂,現在兩人又槓上,自家人鬧內鬨,綠營立委幫忙緩頰,立委(民)陳亭妃說,「林佳龍部長跟楊曜委員,其實過去以來都是好兄弟,我覺得應該是有些誤解,那這個誤解還是要把它化解清楚,可能是比較重要的。」,是誤解還是心結?昔日兄弟槓上,在議場就算碰面,也始終沒交集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養眼的來了!新北市消防猛男月曆 12/2起全家公益開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