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湖綠委批只想大位 林佳龍:不居功 續推離島計畫

綠營自家立委槓上交通部長林佳龍!不滿林佳龍在line群組吐苦說,說自己做了很多政績,但交通部同仁還被指責,要大家情何以堪,但這樣澎湖立委楊曜看不下去,痛批林佳龍的舉的例子,都不是自己任內做的事,一心只想著大位。面對楊曜批評,林佳龍說,不居功、不卸責,會持續推動離島計畫。

更多新聞: 陷名牌包風波遭藍營圍剿 高嘉瑜:拿證據不要蹭聲量

不管怎麼追問,交通部長林佳龍,嘴巴緊閉,快閃走進議場,因為前一天,民進黨立委楊曜,才在臉書上這樣大罵他。

離島居民要的是機位,但他卻只想著大位,還附上林佳龍,line群組吐苦水對話。我們為澎湖做很多建設,包括最困難的遷移澎防部莒光營區到拱北、擴大花火節,甚至改善空海疏運,結果交通部同仁還是被指責。這讓澎湖在地立委楊曜氣炸,痛批機位ABC疏運方案、補助新建新澎湖輪、離島旅遊加碼補助,沒一項是真的,連發兩篇文痛罵。

對此,林佳龍透過新聞稿澄清,安心國旅補助,離島第三季住用率,成長65%,秋冬、暖冬補助,也有加碼離島遇到連假或天氣不好時,ABC疏運計畫,加班機有43架次、海運11航次、軍機54架次,台澎輪計畫,也預計三年內完成。國家建設有延展性,不會居功,也不會卸責,將持續推動離島計畫,只盼風波平息。

楊曜澄清,一切就事論事,但其實兩人槓上,已經不是頭一次,早在今年四月,前觀光局主秘兒子返國,基層人員接機不小心染病,林佳龍除了撤換主祕、懲處機場主任,還拔掉觀光局長周永暉,也就是楊曜的表兄弟,外傳兩人關係,因此瀕臨絕裂,現在又槓上,是誤解還是心結,昔日兄弟,二度摩擦,在議場就算碰面,也始終沒交集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曾授權「只標產地、不標萊劑」 藍反萊豬昨是今非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