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海軍水械班訓練發生意外! 邱姓中士水下「呼吸異常」 急送醫未脫險

高雄發生海軍訓練時溺水意外!昨日海軍一名水械專長班受訓的邱姓中士,在游泳池進行綜合訓練評鑑,訓練科目是背著氧氣筒身上綁鉛塊,以蛙鞋踩水方式訓練漂浮自己呼吸。不過訓練到一半時,教官發現邱姓中士呼吸狀況不對勁,直接將他拉到泳池邊並緊急送醫。不過邱姓中士到醫院時已經失去呼吸心跳,經搶救後雖已恢復心跳,仍昏迷不醒,尚未脫離險境。


更多新聞: 百萬休旅車「瑞典坦克」不負盛名!疑疲勞駕駛自撞毀車 駕駛毫髮無傷

建立時間12:31

更新時間12:50

海軍艦隊指揮部今日發布新聞稿,本屬水下作業大隊水械專長班受訓學員邱姓中士,昨日下午於大隊部游泳池進行綜合訓練評鑑期間,助教發現邱士異常,立即將人帶上岸,並實施CPR搶救,同時由醫護人員將邱員送往國軍高雄總醫院左營分院急救,目前已轉至加護病房治療中。

 海軍艦隊指揮部進一步表示,除查明肇因,防範類案再生,做好訓員心理輔導外,目前也已指派專人向家屬說明,並協請醫院給予最好的治療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拿勞工血汗錢上班炒股圖利勞金局官員涉貪遭聲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