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家綺懷第四胎孕吐像「宿醉加腸胃炎」!不捨粉絲苦等 盼產後快復出
(圖片擷取自白家綺臉書)

有「最美孕婦」封號的女星白家綺,即便腹中懷著第四個孩子,仍敬業參與錄影、拍攝工作,她也吐露懷第四胎的變化。

更多新聞: 發生啥魔塑?穿上這件「絕美神器」過冬 眾人皆胖她獨瘦

白家綺目前參與《台灣那麼旺》、《醫學大聯盟》的主持工作,和老公吳東諺共同拍攝國片《影子背後》,加上其他節目錄影、廣告及代言行程,對此她開玩笑說這第四個孩子自己帶了「大便當」,讓她忙個不停。

白家綺說,其實生第三個孩子時已打算封肚,但老二、三年紀差太多,於是和吳東諺討論很久,決定再幫老三生一個弟弟、妹妹作伴。被問到還會不會再生第5、6胎,她堅決表示「不會」,這胎生完,先生也會去動結紮手術。

這次懷孕,白家綺的肚子顯得特別大,甚至有人以為她懷雙胞胎,對此她表示懷第一胎時,還在當模特兒,寶寶4、5個月大時,她還在走內衣秀,完全看不出有孕。

(圖片擷取自白家綺臉書)

白家綺猜測,這次懷孕肚子比較大,可能是年紀的關係,內臟都鬆了,全部往下沉,醫生也建議她不要久站,因為胎位比較低。白家綺提到,這次懷孕初期嚴重害喜,持續4個半月,感覺就像嚴重宿醉加上急性腸胃炎,直到懷孕中期才改善。

第四個孩子預產期在明年3月,白家綺想到之前減肥太辛苦,也捨不得讓粉絲們等太久,希望產後盡快復出,所以不敢吃太多,她表示懷孕5、6個月已經胖了7、8公斤,「其實有一點多」,她也說現在多忍耐一點,之後就少辛苦一點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全場笑翻!胡宇威、葉星辰口對口CPR發出巨大屁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