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生啥魔塑?穿上這件「絕美神器」過冬 眾人皆胖她獨瘦

最近天氣轉冷,時序慢慢入秋冬,讓人只想變成沙發馬鈴薯,躲在家裡吃零食發懶,哪來的動力運動減肥?結果不知不覺就養出游泳圈、馬鞍肉,大家說的「冬天最容易發胖」不是謠言,絕對是貨真價實的,但其實你知道嗎?冬天減肥的成功率比夏天還高,把握這段黃金時間,搭配最佳的輔助夥伴,一個冬天過去,人人都是米其林,只有妳是林志玲!

更多新聞: 產後媽媽身材難回復?醫師實證:有它神助攻!

天氣冷颼颼,各種麻辣鍋、薑母鴨、羊肉爐讓人垂涎三尺,下班大家揪團去聚餐,有些女性因為怕胖不敢參與,確實暴飲暴食容易對身體造成負擔,但其實真的不用對自己如此嚴格,只要懂得如何聰明吃,還是能在享受美食的情況下,依然擁有令人稱羨的小蠻腰。

例如蘿琳亞塑身衣的獨家專利「S型拉繩」,一拉就能有6-8吋的雕塑空間,可以依照場合和需求自由調整鬆緊度,就算要吃大餐,事先把緊度拉好,腰腹已有一定程度的加壓,自然就有飽足感,不需擔心發胖,適當的享受美食不過量,不僅心情上獲得滿足,身體自然而然也會瘦下來。

冬天減肥為什麼比夏天簡單?原理在於人體在溫度偏低的環境中,身體會需要消耗熱量來保暖或維持身體機能,因此夏天所需的運動時間,冬天只要一半時間就足夠了,所以冬天絕對是瘦身最好的季節,大家可以選擇這時從事一些跑步、快走、爬山等有氧運動,輔以「一體成型」連身式塑身衣的幫忙,全面雕塑曲線,加倍燃燒脂肪,會發現令人意外的效果!

材質的選用則是關鍵,有些人好奇穿塑身衣運動會不會悶熱穿不住?蘿琳亞更早一步想好這問題,因此選用Coolplus® 無感纖型布料,講求像第二層肌膚輕柔服貼,輕薄透氣,經過國家醫學檢測,流汗可快速蒸散水分,不會殘留在肌膚導致過敏,達到肌膚乾爽舒適。

女性追求美麗是天性,以東方人的身形來說,乾巴巴的直筒型身材不見得好看,穠纖合度、健康才是最重要的,擁有纖腰平腹、完美蜜桃臀更能展現青春、性感的形象。蘿琳亞深知現代女性忙於事業、家庭,往往無暇運動,深受身材走樣的困擾,不斷力求創新、細節上更多琢磨,以一次次的改良,讓人見識到品牌追求卓越的企圖心。

更多新聞: 女人都怕老?一件身材保養品讓妳越活越年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