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白鯊變美人魚?!陳今佩胃繞道手術成功減50kg

有「大白鯊」稱號的女藝人陳今佩,胖胖的身材是她個人的特色指標,不過三高等肥胖問題也威脅到健康。2008年進行胃繞道手術後,她成功減重50公斤,今天特別出面分享,自己如何維持並遠離減三高找回健康。

更多新聞: 發生啥魔塑?穿上這件「絕美神器」過冬 眾人皆胖她獨瘦

藝人陳今佩一席隆重紅色禮服,大秀好歌喉,重點要大家看看她成功減重後的好身材。

陳今佩把記者會當會場,邊唱還邊走動,不減當年魅力,睽違12年後再次現身,說明2008年進行胃繞道手術後,成功減重50公斤,如何維持並遠離減三高找回健康。

藝人陳今佩說,「我那時候的血糖在要做這個時候,已經高到200多,我都差點要打胰島素了,那這個我做這個胃繞道,我覺得最大的好處就是降血糖。」

看看過去秀場節目上,陳今佩肉肉胖胖的體型,有「大白鯊」稱號,身形也常被拿來當玩笑話題,雖然是個人特色指標,卻也危害健康,在胃繞道手術下,陳今珮從120公斤的體重,掉到60公斤,體檢報告出來,竟然沒有一項紅字。

陳今佩說,「飯前血糖才88,88耶我們台灣正常是100,我的飯前血糖是88。」

醫院院長黃致錕表示,「陳姐是在做完胃繞道手術以後,她的飲食有大幅度的更改,就她變得很清淡飲食,那她碳水的東西她也不太吃。」

粉絲說,「看到她的那個感覺真的不一樣,以前她現在的體重大概,是以前的三分之一,真的差好多。」

陳今佩用自身經驗,呼籲大家就算是做了減重手術,也不能暴飲暴食,作息正常、清淡飲食,才是維持健康的不二法門。

(民視新聞/鄧山田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國際管樂嘉年華登場 54支隊伍街頭展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