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藍委丟「豬內臟」大鬧國會登上國際版面 外國網友:聽說國民黨不受台灣人歡迎
《路透社》以國民黨在議會丟豬腸、揮拳頭來作為報導。(圖/民視新聞)

政府宣布放寬進口美國萊豬後,行政院長蘇貞昌12次前往立院施政報告都遭國民黨杯葛,沒想到蘇貞昌今天站上台報告過程中,國民黨丟出豬內臟干擾,堪稱「最血腥」的一次施政報告。對此,外媒《路透社》以國民黨在立院丟豬腸、揮拳頭來報導,讓外國網友直呼「據我了解,國民黨在台灣非常不受歡迎」,還有網友開酸說「登上國際頭條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勞動基金官員涉收賄炒股 檢廉鎖定「名單」發動第2波搜索

總統蔡英文今年8月宣布明年起,放寬含有萊克多巴胺的美國豬肉進口,掀起立法院藍綠唇槍舌戰,蘇貞昌12次前往立院施政報告都遭國民黨杯葛,今天如願站上台報告之時,國民黨立委一片鳴笛、鼓譟抗議,並拿出一桶桶「豬內臟」大肆攻擊。

《路透社》也針對此事件進行報導,並提及國民黨在議場上丟豬腸、揮拳頭,尤其是蘇貞昌今天開始講話時,國民黨立委吹哨、鳴笛,並「投擲了很多東西」,豬腸等內臟被拋在空中、散落一地。

報導也提到,民進黨公開譴責此抗議活動,直指丟擲豬腸行為是浪費食物「令人作嘔」,呼籲要求恢復理性辯論。國民黨則是以「為了保護人民的健康和食品安全的底線,反對黨不得不抗拒」作為回應。

此報導一出,不少網友留言說「據我了解,國民黨在台灣非常不受歡迎」、「國民黨那群白痴上路透社囉!」,另外也有網友酸說,「登上國際頭條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選舉人若票投拜登將離開白宮」川普:要承認敗選很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