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院混戰後...顏寬恒酸「有人像網紅」 陳柏惟被勒脖委屈怨:戰火不是我挑起

昨天立法院,上演豬內臟攻擊,藍綠兩陣營大亂鬥,基進黨立委陳柏惟,遭國民黨立委林為洲鎖喉,藍委包圍,今天特別出面,請各位好朋友安心,自己一點傷都沒有,而同選區的前立委顏寬恒,臉書po文大酸外,還出面說,有人表現的像網紅,兩人叫勁意味濃厚。

更多新聞: 同黨委員楊曜砲轟孝親旅遊補助 林佳龍澄清

立委(基進)陳柏惟表示,「在這邊要跟大家講,我整叢好好不用煩惱。」

立院大戰,隔一天,立委陳柏惟,不秀傷勢,而是報平安。

立委(基進)陳柏惟表示,「全身上下不管你們捏到的脖子,或者捏到手臂,我想找一個流血破皮的地方都沒有,就想演一個被害者的角色,都演不出來,原來台灣媒體的新聞標準,我站著的打輸了,躺在地上的打贏了。」

話中聽得出,陳柏惟有那麼點委屈,因為前一天,戰火是這樣燒起來的。

當時陳柏惟,彎下腰撿垃圾,鄭天財疑似刻意,把垃圾桶打翻,隨後就看到,鄭天財遭摔在地,林為洲見狀,冷不防衝上,將陳柏惟鎖喉。

立委(基進)陳柏惟表示,「我們應該要做的事情是,檢討製造垃圾的人,檢討背刺的人,檢討說謊的人,檢討製造混亂,甚至是檢討中國人,都不應該檢討清垃圾的,檢討勸架的。」

前立委(國)顏寬恒表示,「立法院攻防以前在那邊,也一樣都會互相拉扯推擠,有時候互打都會有,但我覺得不需要在這個上面作文章。」

沒想到,同一選區的前立委顏寬恒,臉書PO文大酸陳柏惟,自製影片,要大家看清楚誰先動手。

前立委(國)顏寬恒表示,「有些人表現的像立法委員,有些人表現的像網紅像演員,這就個人各自解讀。」

誰是立委,誰又是網紅,顏寬恒的話中話,同樣酸味十足。

(民視新聞/陳仕承、黃信儒、余壽生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遭林穎孟解僱還被控抹黑 前辦公室主任:議員如果有問題可以提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