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白合作?柯文哲、馬英九出席活動 台下清一色藍營議員

台北市長柯文哲、前總統馬英九同台出席活動,現場清一色只有藍營議員親自出席。前總統馬英九被問到,前一天國民黨在議場丟豬內臟,遭養豬協會痛批,他辯解國民黨一向很溫和,是被獨裁的執政黨逼得。

更多新聞: 約好一期一會!空軍建軍百年 百歲飛官與同袍遺孀敘舊

出席台北興隆公園更新成果發表會,前總統馬英九和台北市長柯文哲,兩人又是握手寒暄,又是拱手,好來好去。

柯文哲禮讓馬英九,先上台致詞,活動也只有藍營議員,親自出席,大合照時柯文哲身邊,清一色藍營人士,難道更印證了藍白合?

柯文哲急著否認,但前一天(11月27日)立法院議場內,國民黨唯獨沒干擾民眾黨質詢,被執政黨立委諷刺是「小藍認證」,國民黨丟豬內臟,更被養豬協會痛批,汙辱養豬從業人員。

辯解國民黨一向都很理性,但再看看前一天議場內這畫面,有沒有自砸招牌,民眾心中自有定論。

(民視新聞/劉忻怡、簡士峯、SNG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天新聞台換照未過輿論評「歷史會記住」 謝志偉回嗆:歷史會記住「你們老忘記歷史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