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玩命街頭》張文綺玩「海苔傳情」!「老北北」吸吹不分近距離猛含超崩潰

民視週六晚上7:30分《玩命街頭》這集嘉賓邀請到張文綺,沒想到節目一開始,張文綺就帶著沈玉琳一下做重訓、一下做瑜珈,讓沈玉琳大喊吃不消,打算「拒錄」離開現場!此時,教練一句:「等下的動作會增強性能力!」,沈玉琳態度立刻一百八十度大轉變,歡喜加入「提壺」訓練的行列,為等會刺激的「床上運動」做準備。

更多新聞: 修杰楷升格當導演!首拍新北歡樂耶誕城廣告

按照節目傳統轉場一跳,沈玉琳卻跳到了跳床上,張文綺夥同助理主持蘿拉跟教練,把沈玉琳壓在跳床上要做「床上運動」,倆人在跳床上下瘋狂蹦跳,讓橫躺的沈玉琳不斷在跳床上下摔,沈玉琳哭喊:「有人在虐待老人啦!」

對美食內行的人都會去吃知名美食,沈玉琳帶著兩人來到美食店享用號稱吃了會上癮的「鴉片粥」,吃完美食沈玉琳帶著張文起來到銀髮族聚會的「聯誼音樂坊」,張文綺忍不住抱怨,帶她來這邊幹嘛?沈玉琳才解釋要有好姻緣、和諧家庭生活要從公婆下手,要先來預習跟公婆們的互動,張文綺和助理主持蘿拉為了人生的幸福,和「老北北」玩起「海苔傳情」的聯誼遊戲,不料「老北北」卻吸吹不分,不斷近距離突進猛含,讓張文綺和蘿拉崩潰大叫,最後詢問下才得知「老北北」的兒子都已結婚,被沈玉琳說今天真是胡鬧一場。

《玩命街頭》預告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2020日本國民女神出爐!新垣結衣擊敗綾瀨遙、橋本環奈等女星奪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