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說中的「知情人士」又爆料啦...   美媒:川普選舉訴訟若敗 可能在拜登就職日宣布再戰2024

美國一家網媒引述知情人士報導,至今仍拒絕承認敗選的川普總統,最近正在考慮,如果選舉訴訟最終失敗,可能選在拜登宣示就任新總統當週,甚至就職典禮當天,宣布參選2024年總統大選,如果川普真的這樣做,將成為100多年來、首位拒絕出席典禮的卸任總統。

更多新聞: 倫敦抗議封城爆警民衝突 至少60人被捕

美國總統川普(2020.11.26)表示,「要承認敗選會非常難,因為我們知道有大規模舞弊。」儘管選舉訴訟連連受挫,但美國總統川普仍然不放棄,甚至醞釀在拜登就職當天拋震撼彈,宣布再戰2024大選。

美國網媒《野獸日報》引述知情人士報導,川普不只跟親信討論4年後參選的可能,還包括宣布時機。消息指出,川普這2週正在考慮,一旦訴訟不幸敗北,就要在拜登就職當週,甚至當天,舉行競選活動。

報導也指出,川普和親信已經在調查,有哪些金主有意支持他再戰。美國總統史學家布林克利表示,「川普若不出席,將成史上第4位,也是152年來第一人。」歷史學家表示,如果川普不出席拜登的就職典禮,將成為從1801年的約翰·亞當斯以來,第4位這樣做的總統。

目前川普陣營敗訴和撤銷的訴訟加起來已經超過30件,在威斯康辛州密爾瓦基郡的重新計票,拜登不僅維持勝出,票數差距還擴大,而在賓州的訴訟也遭聯邦上訴法院駁回,不過,川普在最新的推文中,已經宣告將在兩地持續上訴。至於拜登則已經積極佈局新人事,預告下週將宣布經濟內閣,目前外界普遍預測,財長將由前聯準會主席葉倫接任,至於立場偏左的桑德斯與華倫,從拜登受訪時的態度來看,入閣可能性恐怕不高。

(民視新聞/林維彥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保護牠們! 猶他州設「動物天橋」 安全穿越公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