坐歐兜邁兜風超chill!菲律賓狗狗環島去

大家都知道狗狗很活潑,喜歡到處跑跳,但在菲律賓,有一隻狗狗卻特愛坐機車,牠的主人還帶他到處環島,目前已環遊了呂宋島與長灘島,主人還表示,這隻狗狗不只是環島的好夥伴,更曾經幫他追趕搶匪,十分英勇。而這隻狗狗頭頂著安全帽、戴著太陽眼鏡,模樣也十分逗趣。

更多新聞: 虎科大生為校犬請命 動保痛批校方「開倒車」

大家都在騎機車,但眼前這台特別不一樣,居然有一隻狗狗頭頂著安全帽、戴著太陽眼鏡,站在機車前座,原來這隻來自菲律賓的狗狗,超愛坐機車。主人表示,這隻名叫波吉的狗狗,已11歲大,牠在4個月時學的第一件事,就是如何「坐機車」,之後只要主人騎車出門,也載著波吉到處去。

菲律賓狗主人雷恩斯說,「有一天我只要一出門牠就會跟著我,只要我一發動機車,牠就會很興奮跳上機車。」,除了安全帽與太陽眼鏡,波吉還穿著特製夾克,站在機車上,有夠威風,所到之處,都成為注目焦點。

菲律賓狗主人雷恩斯表示,「波吉對我還有我的機車行,都帶來福氣,牠很受到我們社區的歡迎,有許多人來店裡看牠,也幫我帶來更多客戶,牠就是我的幸運物。」,主人提到,愛坐機車的波吉平衡感超好,所以還載著牠一起環島。

而波吉不只是環島的好夥伴,主人說,自己在2014年時,曾在停車等紅綠燈時,遭到搶匪搶了身上的金項鍊,波吉馬上跳下機車,幫他追趕搶匪,有夠英勇。菲律賓狗主人雷恩斯讚,「我覺得波吉就像我的兒子,牠已經跟了我11年了,是我人生中很大的一部分。」

對主人來說,波吉早已超越人類的好朋友,而是最重要的狗兒子,這對環島夥伴,已環遊了菲律賓的本島呂宋島,以及旅遊勝地長灘島,也將繼續壯遊。菲律賓狗主人雷恩斯說道,「我們有過許多冒險經歷,也一起到過好多地方,牠永遠都無法被取代。」

(民視新聞/林昀嫻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感恩節後疫情將攀高峰 每日病故數恐衝4千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