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喜歡吃什麼代表老了?「這三種」網友秒同意
喜歡吃什麼代表老了?苦瓜極具代表性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有鄉民在批踢踢上提問,喜歡吃什麼代表老了?立刻引起鄉民迴響,包含茄子、青椒、銀耳雪蓮、無糖茶,甚至連保健食品維骨力、娘家大紅麴都上榜,果然都是有年紀之後才會想吃下肚的食物啊!

更多新聞: 天后天王大合體 Jolin.伍佰互唱對方金曲

批踢踢上有人詢問,有些東西小孩子年輕人都不喜歡,要到年紀夠大才突然開始喜歡,可能是跟生活歷練和味覺變化有關,例如小時候不喜歡苦瓜,長大後卻好喜歡鹹蛋苦瓜。
文章一發出立刻引來鄉民熱烈回應,茄子、苦瓜、青椒立刻上榜,還有鄉民跟著po「酸豆角跟酸菜」、「吃火鍋要加芋頭的時候」、「魯肉飯上那片黃蘿蔔」。
飲料類則強推無糖,「小時候絕對是糖加好加滿, 現在全糖覺得夭壽甜」,「咖啡從拿鐵變美式」,「吃完飯後來一杯四季春覺得很完美的時候」。
還有網友非常實在的提到保健食品,維骨力、娘家大紅麴、養肝丸、亞培安素、銀寶善存都上榜。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爆炸聲傳出! 高雄木柴廠燃燒300坪陷火海 消防人員河川抽水搶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