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成小鬼心願!KID《我不是空笑夢》MV首播 藏彩蛋逼哭網友

藝人KID(林柏昇)在好友「小鬼」黃鴻升去世前,曾答應要幫對方拍《我不是空笑夢》MV,如今成果終於出爐,昨(28)日是小鬼37歲冥誕,MV也選在晚間11點28分上線,曝光不到24小時已超過60萬人收看。

更多新聞: 遭轟消費小鬼…鬼鬼、KID爆氣回擊網友:我們就是要一直想他

《我不是空笑夢》MV除了由KID主演,還找來KID爸媽、坤達等人特別演出,大家依照小鬼當初的想法與理念進行拍攝,強調「小鬼的思想不會停止,我們會讓一切延續下去。」

影片由KID回家和爸媽合照揭開序幕,帶出《我不是空笑夢》的旋律,並找來小鬼生前所組的「TAT樂團」合作,值得一提的是,過去與小鬼情同兄弟的坤達也驚喜現身。

影片尾聲,畫面停在KID的手臂,他摸了摸手上印著代表小鬼「666公仔」刺青,象徵帶著小鬼精神繼續向前走,影片中不少的巧思與彩蛋都讓粉絲看了催淚。KID等人情義相挺,只為完成好友生前遺願的舉動,也讓粉絲們感動不已,《我不是空笑夢》MV上線後引發熱烈討論,不到24小時內觀看次數累積超過60萬。

(民視新聞網/廖威誌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《玩命街頭》張文綺玩「海苔傳情」!「老北北」吸吹不分近距離猛含超崩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