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天化日竟偷搬電視 小黃運將當場遭逮

新北市永和,一名小黃運將,竟然趁著送貨工人不注意,把放在貨車上的55吋液晶電視拿走,幸好及時被發現制止,才沒有讓他得逞,但附近居民表示,這名運將脫序的行為已經不是第一次,其實警察常找上門,但大家也拿他沒辦法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同地點曾發生特斯拉撞死女童! 女騎士迴轉遭直行車狠撞 送醫不治

紅衣男子,光著腳丫,緊緊靠著牆邊,面對警察問話,顯得有點語無倫次。站在旁邊的兩名男子,跳出來解釋,好端端來送貨,回過頭來,卻發現貨車上的電視不見了。還原事發當下,新北市永和民有街,25號下午3點多,貨車停在住家前卸貨,穿著紅衣的李姓男子,在一旁閒晃,晃著晃著,卻走上貨車後方,順手把一台55吋的液晶電視螢幕搬走,旁人見狀,趕緊制止報警。李姓竊賊,平時開計程車維生,附近民眾表示,他已經不是第一次拿別人的東西,警察對他也不陌生,沒想到又再犯。
同樣是發生在永和,大半夜,婦人打烊的寵物店前鬼鬼祟祟,沒多久後,竟然拿著長桿,將懸掛在天花板的「鹿角蕨」帶走,偷一次還不夠,幾天後又來偷。原本裝飾得漂漂亮亮,綠意盎然,被偷之後看起來毫無生氣,鹿角蕨從幾百元到幾十萬的價格都有,受害店家已經報案,警方也已經鎖定嫌犯,持續追查中。


(民視新聞/陳怡汝 陳奎宏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越南雜貨店藏賭場 遭轄區警臨檢破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