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斯科最大戶外溜冰場 疫情嚴重仍照常開張

俄羅斯疫情嚴重,過去一個星期以來,確診人數都超過25000人,但是在上個週末,莫斯科最大的戶外溜冰場,照常在冬天的時候開張,雖然民眾還是擔心疫情擴散,但卻更享受在冬季溜冰的樂趣。

更多新聞: 香港疫情再升溫 禁聚令上限縮緊到2人

位在北莫斯科,蘇聯時期的一座遊樂園,現在成了最大的戶外溜冰場。

現場工作人員,不斷廣播提醒民眾,要保持社交距離,當天全俄羅斯有27000多人確診,其中莫斯科就有7300多人,事實上,最近一個星期,確診人數都居高不下,因此,現場防疫措施,也相當嚴格,每一位進場的民眾,都得戴上口罩以及手套,經過消毒的通道,然後去換溜冰鞋,雖然有點麻煩,但也是不得已,大家還是很享受,每年冬天的時候,在戶外溜冰場溜過來,溜過去的樂趣。

莫斯科民眾葛拉祖諾娃說,「跟莫斯科其他地方比起來,這裡感覺好多了所以心情馬上變好,我們在室內都一直戴著口罩,所以一點都不害怕這很棒。」室內大家都很守規矩,不過,來到戶外溜冰場後,大多數人的口罩,就不見了。到處都是大人帶著小孩同樂,溜冰是老少咸宜的活動,讓民眾感覺冬天的氣息,以及迎接新年的感覺。

莫斯科民眾馬卡洛娃表示,「能溜冰真的很棒,你可以感覺冬天和新年的到來。」不論疫情狀況如何,莫斯科的冬天,民眾就是要溜冰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傳奇馬拉度納病逝 主治醫生遭搜索釐清死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