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30年超市小百貨年底停業 熱銷商品全年特價 居民不捨「老厝邊」

在彰化在地經營30年的彰化百貨,是當地人另類的百貨公司,專賣生鮮食品雜貨等物品,但彰化6間分店預計在年底全部歇業。根據了解,是老闆年紀大了準備退休,二代接手意願低,才決定將分店通通關門,消息傳出,也讓在地民眾相當不捨。

更多新聞: 費鴻泰酸「美豬肉商代言人」 陳時中:不要污辱我

走進彰化的百貨公司,其實它是一間百貨超市,裡面應有盡有,吃的喝的,還有生鮮食品,到日用品,什麼都有,對當地人來說,就是一間小型的百貨公司,說要逛街就來這裡。

彰化市西安里長趙慶忠說,「彰化目前也沒有百貨公司,或大型的賣場,在這裡彰化百貨,也算是在市區內小型的百貨公司。」但現在,彰化百貨卻傳出在年底6間分店都要關門,也在門口貼上租約到期了,確定要收攤,也讓民眾相當捨不得!

彰化百貨在地經營30年,販售的商品也相當接地氣,熱銷商品全年特價,因此沒有什麼促銷商品,也因為如此吸引一票死忠顧客。但隨著近年來,大型連鎖超市的競爭,在地經營的超市也面臨困境。

接手業者喜美總經理陳錕一表示,「大概所有公司事務都他親力親為,也因為整個市場都在集中化,他就想說年紀也到了,也想要好好過接下來的日子。」彰化百貨分店全關,分別將由喜美超市集團和全聯進駐接手,確定走入歷史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李文華 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有夠瞎!遊艇考照竟附答案 試務人員當場手工塗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