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網紅直播脫口費玉清「罹癌命危」網一片譁然!張菲出面說真相...

65歲,已經封麥退休一年的小哥費玉清,驚爆罹癌病危,連遺囑都準備好了!有中國網紅直播時聲稱,媽媽傳訊息轉述,費玉清癌症擴散,我在旁邊,網紅邊唸,態度嘻皮笑臉,被網友痛罵。而哥哥張菲聽聞消息,澄清費玉清生龍活虎,昨天才見面,身體很好,癌末是謠傳。

更多新聞: 爆費玉清病危遭罵翻!中國網紅道歉拖媽媽下水再被批

中國網紅帝師說,「我媽怎麼給我發個訊息說,費玉清癌症已經擴散,危在旦夕,律師進入病房正在記錄他的遺囑,他剛64歲我在旁邊。」中國網紅直播,居然爆料封麥退休一年的小哥費玉清,竟癌症擴散命危,讓粉絲譁然。

網紅講得有聲有色,彷彿親眼目擊。仔細一聽卻有破綻,報錯小哥的年紀,媽媽身分,為什麼會知道,也答不出來,嘻皮笑臉,馬上被網友狠罵。

而哥哥張菲聽聞消息,急忙澄清,小哥身體好的很,昨天還也碰面,是網友造謠,虛驚一場,其實65歲小哥費玉清,不是第一次報出烏龍死訊,2019年網路謠言,他罹癌第三期,讓林青霞飛奔醫院,江蕙哭成淚人兒,最後證實「攏洗假」。畢竟費玉清封麥後,再無露面,行蹤成謎,讓人好奇他的退休生活,但傳出病危這種無稽之談,實在太過分。

(民視新聞/陳盈竹、羅執中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金級鯖魚!漁業署推動標章認證 「海洋之心」魚貨也有產銷履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