曹雅雯出道10年蛻變!當製作人、挑戰Rap... 愛貓成痴融入新歌

出道10年的歌手曹雅雯,發行第8張全創作專輯,要顛覆以往台語情歌路線,這回曹雅雯要做自己,將內心情感全部釋放,不只擔任製作人,更首次挑戰Rap曲風,而愛貓成痴的她,也將自身嗜好融入歌曲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《孤味》票房破1.2億! 金馬影后陳淑芳兌現承諾「炸蝦捲」答謝影迷

歌手曹雅雯一身典雅裝扮,出道10年的她首次挑戰全創作,邀來天王天后御用製作人鍾興民編曲,以及知名音樂人黃韻玲配唱,要將內心很ㄍㄧㄥ的情感全部釋放,顛覆以往台語情歌路線,這次曹雅雯要做自己,將真人故事改編成「鹹汫」這首歌,唱出真實自我。

歌手曹雅雯說,「我想做自己,那我希望大家都能夠,盡自己的力量,活出你想要的樣子,然後去調出你自己喜歡的味道,去品嘗自己的人生。」,發片這天恰巧是曹雅雯的生日,金曲製作人張三,獻上蛋糕祝賀唱片大賣,一舉奪下金曲,身為貓奴的曹雅雯,也找來草屯囡仔合作,挑戰Rap曲風。

曹雅雯表示,「應該是說最奴的事情,我很喜歡被我家的貓咬,覺得這是牠愛的印記。」,愛貓成癡的曹雅雯,將自身嗜好融入「酒命怪貓」一曲,草屯囡仔送上貓咪眼罩,希望她忙跑宣傳期,也能好好休息,用一首接一首的好歌,讓歌迷大飽耳福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費玉清被爆出罹癌病危!哥哥張菲透露現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