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甜甜曝最扯被分手經驗 竟是男方阿嬤託夢「這樣說」
公視台語台 提供

因演出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》人氣暴漲的小甜甜與王少偉私底下也是好友的兩人同上林美秀、阿松主持的《全家有智慧》節目分隊搶獎金,小甜甜分享人生最遭分手經驗竟是男友說祖先不喜歡她!小甜甜還自爆和美秀、鍾欣凌特殊關係,只見小甜甜煞有其事地說:「我們是北甜甜、南美秀、中(鍾)欣凌!」絕妙答案讓王少偉聽完笑到沒辦法反駁。林美秀更憐惜地補充:「小甜甜為了我們還特地吃胖。」小甜甜進一步指出:「我希望建商能找我們代言賣房,那個房子一定又大又穩!」

更多新聞: 「懷孕可以染髮?」小甜甜曬藍紫色新髮型被網友試探 回應藏玄機

兩隊輪流用台語說出「男女分手的原因」,王少偉的年輕隊員答案讓他大開眼界,不只有劈腿、家暴、賭博還有吸毒,讓他哭笑不得問隊員:「你們都交什麼朋友?」林美秀看小甜甜答案信手捻來、回答時氣定神閒的態度,忍不住虧她對這個題目很有經驗,沒想到竟讓小甜甜想起一段悲傷的過往,她委屈地說:「我人生最糟的分手經驗,就是男友說祖先不喜歡我,阿嬤託夢要求分手。」荒謬的分手理由讓在場所有人都同情不已。

公視台語台 提供

四季線上/劉培玉報導

更多新聞: 小甜甜穩交半年有了?遭目擊進診所領媽媽手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