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秋生來台主持《開著餐車交朋友》 幽默稱:不會有叉燒包
LINE TV 提供

58歲獲金像獎影帝的港星黃秋生、KID(林柏昇)、宋柏緯主持的實境節目《開著餐車交朋友》,日前舉行開鏡儀式,隔天在東區拍攝,第一次拍攝還免費招待義大利麵讓民眾嚐鮮,吸引許多民眾在細雨中靜靜排隊,他們先前承諾此行所有收益將全數捐給兒福聯盟,也鼓勵粉絲掃碼用LINE PAY捐款給兒福聯盟。

更多新聞: 全台首創「雙官邸市集」!好市邸家、森山市集聯手加場 影帝黃秋生也來朝聖

3人首次合作,KID自爆先請黃秋生到經營的火鍋店吃飯,培養感情,黃秋生開玩笑說:「餐車不會有叉燒包。」又打趣說要KID招待他「去開酒店」,讓KID嚇得要他別亂講話。黃秋生為節目來台long stay,除了拍攝1個半月,他將再續留1個月,他曾說過想移民台灣,「有工作的地方我就去,工作多我就留下,移民過來1個半月」,至於會否想買房?他直嘆:「沒錢!你借我錢嗎?」

LINE TV 提供

黃秋生主持節目話題十足,他透露接下節目的原因是,「來台灣很多次,但認識不多,且都待在台北,這節目有機會帶我全台跑」,對墾丁、宜蘭相當感興趣,KID也允諾會帶黃秋生到家鄉花蓮看海。黃秋生也直白地說我很少看電視」「沒看過KID節目,之前沒聽過。KID則搞笑幽默回說「秋生哥都跟國際巨星合作,所以從今天開始我就也變國際巨星」。黃秋生螢幕上給人感覺不苟言笑,讓帥哥型男宋柏緯十分緊張,「秋生哥螢幕形象比較嚴肅,我講話反應比較慢,所以開拍前跟朋友練習」。

LINE TV 提供

KID和宋柏緯為了開餐車,特地考了露營拖車駕照,但要載黃秋生還是壓力山大。黃秋生搞笑誇KID的駕車技術:「非常穩,就像沒開車一樣。」3人將開著餐車全台跑透透,接下來餐車停靠地點將在臉書粉絲頁陸續公告,歡迎粉絲鎖定「開著餐車交朋友」的臉書粉絲團。

LINE TV 提供

四季線上/劉培玉、陳冠達報導

更多新聞: 費玉清被爆出罹癌病危!哥哥張菲透露現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