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歲潘慧如潛水挨嗆「還不趕緊去找對象」  高EQ「這樣」回應
43歲潘慧如保養得宜/潘慧如臉書

電影《同學麥娜絲》票房突破2千萬,片中女神潘慧如除了積極宣傳,也不忘找時間學習潛水,不過,近日她在臉書分享潛水照卻被網友嗆「還能讓妳玩多久?還不趕緊去找對象嗎?青春歲月還是會流失的」,對此潘慧如高EQ回覆。

更多新聞: 《同學麥娜絲》票房破4000萬慶功送限量紅茶 上百粉絲擠爆戲院
潘慧如宣傳電影《同學麥娜絲》/潘慧如臉書

43歲的潘慧如保養得宜,完全看不出歲月痕跡,是演藝圈的美魔女,她戲約滿檔、勤接代言,卻仍然不忘空出時間學習。今年初潘慧如開始學潛水,也時常在臉書上與粉絲分享潛水的照片,不過卻遭到網友酸「能讓妳玩多久?還不趕緊去找對象嗎?青春歲月還是會流失的」、「找個好歸宿回到正常女性該有的家庭生活吧!」,而潘慧如則表示「青春歲月靜好,自己更好。」高EQ的回應讓網友讚賞。

潘慧如學習潛水/潘慧如臉書

也有不少網友支持潘慧如,紛紛表示「每個人有自己的選擇!旁人能做的就是尊重其決定」、「我的女神覺得快樂就好!關你x事」、「什麼叫做『正常女性』?這不是關心,這是強迫人家按照你的規矩走」、「到現在還存有這種封建思想也不容易。」

潘慧如時常在臉書分享近況/潘慧如臉書

潘慧如日前受訪自曝單身,大方承認已接受醫生建議凍卵,致力於寵物領養推廣的她堅持未來對象一定要愛動物,不過感情事她表示不強求,一切隨緣。

(民視新聞網/吳愛港 報導)

更多新聞: 常被媽媽催婚…郭書瑤深夜發文「照顧好自己最好」網讚:說出我們的心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