報到入監日請假神隱 丁小芹恐淪全國通緝犯

藝人丁小芹遭控賣假名牌包,詐騙12位買家17萬元,被依加重詐欺罪判刑2年半定讞,原本25號要報到入監,但她請假神隱,事隔5天永和警方拿到拘票,準備展開拘提,不過據傳丁小芹跟檢察官約好,明天會自行前往新北地檢署報到。

更多新聞: 涉毒品被通緝 男從基隆持槍逃到宜蘭!警火速申請搜索票上門逮

來到丁小芹永和住家,同樣沒人應門,丁小芹遭控2015年到2016年間,在網購平台賣精品名牌包,商品送驗後發現是假貨,販售的全新化妝品,也是二手商品,一共有12名買家遭詐17萬,丁小芹被依加重詐欺罪,最高院判2年6個月,不得假釋。

從去年9月份開始,大動作開記者會道歉後,丁小芹再也沒出現過,原本25號要入監服刑,丁小芹請假沒現身,法院也沒准假,據傳她和檢方表示,12月1號會到新北地檢署報到,就怕她又放鳥,檢方照樣開拘票,員警也展開拘提,先鎖定電話位置,追蹤丁小芹行蹤,若是11號拘票時效一過,人沒現身,丁小芹將淪為通緝犯。

若是拘提未到,將發布全國通緝,但逃亡被通緝,並沒有罰則,丁小芹很有可能繼續神隱,而過去唱跳歌手身分,如今賣假包要坐牢,令人不勝唏噓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國民黨花蓮黨部反萊豬看板遭噴漆 監視器畫面曝光已鎖定犯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