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立院豬內臟味道若難除 林志嘉:換新地毯要花100多萬元
國民黨立委27日在立法院內丟擲豬內臟,登上各大外媒版面。(圖/民視新聞)

立法院27日上午因萊豬議題爆發衝突,國民黨立委在議場內丟擲豬內臟阻止行政院長蘇貞昌進行施政報告,朝野立委全部為打成一團。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今天受訪時表示,已請清潔公司清洗,希望不會留下味道,清潔費用約5至6萬元,不過要是須更換地毯的話,得花費一百多萬元,國民黨團要賠償。

更多新聞: 頻出席北市活動為備戰台北市長?鄭文燦:別急著幫我找工作

國民黨立委27日為阻擋蘇貞昌進行施政報告,在議場內舉牌抗議、潑水,甚至丟出豬內臟與豬皮干擾,朝野更爆發推擠衝突,引發各界關注。

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表示,已有請清潔公司清洗消毒。(圖/民視新聞)

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今天受訪時表示,上週五就有找清潔公司清洗,上週六、週日(28、29日)也有特別再做消毒及清洗,一切都在進行中,希望清洗能夠沒有留下任何味道。他強調,清潔公司希望做到沒有味道,不過這幾天還要再看看,真的沒有味道就不會更換地毯。至於費用部分,清潔部分約5至6萬元,若要全面更換新地毯的話,要花一百多萬元,這部分會跟國民黨求償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股開盤漲逾50點衝上13917點 有望攻「萬四大關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