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空軍100歲生日! 蔡英文:轟隆隆引擎是守護民主自由的聲音
今日適逢空軍100歲生日,總統蔡英文透過臉書邀請國人,替24小時緊盯空防的空軍弟兄姊妹,留下最美好的祝福。(圖/取自Flickr;作者總統府)

今日適逢空軍100歲生日,總統蔡英文透過臉書邀請國人,替24小時緊盯空防的空軍弟兄姊妹,留下最美好的祝福。她指出,在中國軍機頻頻擾台的狀況下,國人還能夠照常度日,就是因為有空軍在。蔡英文也強調,轟隆隆的引擎聲,「就是我們守護民主自由的聲音。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面對國際局勢 蔡英文引名言 沉著冷靜「一球一球的投」

在中華民國空軍100歲生日這天,蔡英文透過臉書表示,昨天已是共機本月第20度進入我國空域、騷擾台灣,國人之所以依舊照常過生活,和家人度過美好假期,是因為空軍弟兄姊妹,犧牲了和家人相聚的時光,24小時緊盯空防,隨時升空,捍衛領空。

因此,利用這個特別的日子,蔡英文邀請國人,為「忠勇無畏」的空軍英雄們,留下最美好的祝福。

文末蔡英文強調,轟隆隆的引擎聲,「就是我們守護民主自由的聲音。」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昨包場看「孤味」 蔡英文盼「電影產業也能成為下一個兆元產業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