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/倪福德遭富邦釋出日 郭泓志PO文「原來有清白的一天」引熱議
(圖片來源:郭泓志 IG)

中職富邦悍將11月30日宣布釋出名單,包含曾有大聯盟資歷的38歲左投倪福德在內,共有12人。而曾效力悍將的前旅美投手郭泓志,當晚在個人IG分享一張自拍照,寫下「原來也有清白的一天」,勾起網友無限想像,猜測PO文是否在影射兩年前和倪福德的嫌隙。

更多新聞: 中職/富邦延攬鍾承祐當教練 再找布魯斯協助建立農場

郭泓志2018年退休時,曾被爆料有富邦球員更改通訊軟體暱稱,暗嗆「要退就退,不要只嘴巴說」,之後郭泓志在IG貼上「18」塗鴉認證,寫下「是的,不用猜」,讓人猜想對象就是背號18號的倪福德。

而富邦悍將昨日公布60人保留名單,釋出倪福德在內12位投手,隨後郭泓志在IG發文,表示「原來也有清白的一天」,一句短短發言又引發球迷猜測。

其中,網友Ruby0914就在PTT發文表示,「(郭泓志)是不是在暗示什麼?在兩年前事發的當下,面對球迷的詢問,用了一張塗鴉牆內容包含數字『18』來隱晦承認背號就是事主?跟王建民同等級的旅美大學長前輩,當年都還不知道究竟是何原因,感覺邦邦這幾年『內部』真的超多不平靜...或許是蔡少主急於找諸葛紅中來坐鎮的原因吧?」

其他網友也紛紛回應「所以兩個人之間真的有問題囉...」、「這兩個私下應該有過節」、「明眼人都知道內部肯定有風暴」、「都退了就別計較啦」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專羽球超級盃 北市大奧運國手助陣奪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