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親人確診武肺...吳鳳嘆「病毒可怕」: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
(圖/吳鳳FB)

藝人吳鳳在家鄉土耳其的家人陸續感染武漢肺炎,包含表妹、親妹妹、外甥,還有兩位阿姨。今(1)日他在臉書上提到,阿姨目前的身體狀況還算穩定,但也擔憂「病毒最讓人害怕的,是你永遠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」。

更多新聞: 土耳其人不想用中國武漢肺炎疫苗?吳鳳妹妹:比較相信台灣技術與品質

家人接連確診武漢肺炎,人在台灣的吳鳳非常擔心,11月中先是表妹染疫,不到幾天換親妹妹與外甥被感染,半個月內又得知三阿姨、大阿姨也都確診,尤其吳鳳大阿姨有高血壓、糖尿病,屬於高危險群,不過還好醫師診斷後認為病症不是太嚴重,可以在家隔離治療。

吳鳳透露,77歲的大阿姨確診之後,最年輕的小阿姨犧牲自己的健康,寧願暴露在感染風險中,也要跟大阿姨一起隔離照顧她,「我每天祈禱她不要被傳染」,直呼小阿姨真的是一位英雄。

吳鳳感慨表示,他的臉書上出現許多家鄉朋友染疫的消息,「而且不少年紀大的人已經失去生命」,幸好目前大阿姨身體狀況算是穩定,但隔離還有一個多禮拜的時間,吳鳳坦言,病毒最讓人害怕的是你永遠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,「有些人前幾天很好,不過後來越來越不舒服」。

另外,吳鳳在貼文最後感謝來自各界的祝福,也有一些粉絲很熱心想貢獻一己之力,吳鳳委婉拒絕,強調土耳其的醫護人員都持續在關心他們,也說自己保持樂觀的態度,相信家人們很快就會好起來。

(民視新聞網/歐陽青 報導)

更多新聞: 歐陽靖認了夫妻失和!曝日籍老公「不願為兒來台隔離14天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