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彎高速撞民宅  車上駕駛不見了! 原是酒駕棄車逃 公共危險罪送辦

車子轉彎失控撞民宅,但車上卻沒有駕駛,這事情發生在雲林古坑鄉,肇事的葉姓男子,疑似酒後駕車,因為轉彎過大、車速過快,在完全沒煞車的情況下,撞上路邊民宅,現在警方將男子依公共危險罪送辦。

更多新聞: 下水道工程 兩工人 沼氣中毒送醫不治!作業不需人員進入 為何出事水利局也不解

監視器畫面,清楚看見,轉角一輛轎車,絲毫沒減速,整台過彎失控,硬生生,直接衝撞路旁民宅,揚起大量煙塵,連鳥籠也差點遭殃。事故現場,民宅磚牆,破損一大片,鋁門窗遭撞壞,騎樓下的3輛機車,也沒能躲過一劫,屋主算一算,至少損失10萬。

屋主說,「整個都玻璃碎片,我出來看的時候,駕駛人就出來了,人就被接走了。」但屋主出來查看,闖禍的駕駛,竟然不見人影。原來這名肇事的30歲葉姓男子,開車失控撞上,古坑鄉永光村這處民宅,車子不顧,人下車就跑,疑似酒駕釀禍。

雲林縣斗南分局五組組長徐呈璋表示,「在3小時之內,立即緝獲犯嫌到案,警方整理案情過後,立即以違法情事移送偵辦。」男子肇逃,現在警方將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,同時釐清是否涉及酒駕。

(民視新聞/鄭孝欽 雲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又出包!國家隊「台灣精碳」私下產製賣400萬片口罩 不法獲利超過1700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