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搭疫情商機! 日本橫濱開設「口罩樂園」

現在民眾必備的口罩、也可以變身時尚配件。曾在東京開辦首座「珍珠奶茶樂園」的日本業者,如今也搶搭疫情商機,在橫濱開設「口罩樂園」,現場展出250種口罩,除了用和紙做成的和風口罩,甚至還有LED炫光版。

更多新聞: 美司法部長稱未發現重大選舉舞弊 川普下一個將炒他?

耶誕樹外加紅衣的耶誕老人,滿滿過節氣氛,但場景中飛舞的,不是片片雪花,而是一個個口罩。以口罩為主題的「東京口罩樂園」,1日在神奈川橫濱市的「樂蒐空間」(Asobuild)開幕。民眾入場,紛紛拿起手機猛拍。

神奈川民眾表示,「這是很罕見的展售活動,本還以為人會更多一點,還好人還滿少的。」現場包含知名服裝品牌、以及偶像團體的聯名產品,多達250種口罩任君挑選,除了特殊花紋、以及和紙做成的金魚圖案版本。如果口袋夠深,還可以試試這款LED發光口罩,保證一戴上,就成為全場注目焦點。

神奈川民眾說,「要是沒有這場疫情,可能也不會出現這些點子。」樂園展出時間預計30天,全程免費入場,除了販售區、手工DIY空間,以及歷史知識區,還有主題場景供民眾拍照打卡。好玩又能學到新知。

主辦業者STARS社長大池知博提到,「我們採用了一些主題樂園的意象,包括年輕人喜歡的打卡區,還有體驗區希望不限於販賣產品,而是在妥善防疫之下,讓民眾在這時期也能盡情享受樂趣。」

以口罩為主題,防疫當然也不能隨便。參觀人數一次僅限20人,入場前還得消毒外加量體溫。做好萬全防範,才能放心體驗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涉煽動包圍警總 黃之鋒等3人判刑入獄!黃之鋒、林朗彥大喊絕不後悔 周庭泣不成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