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執行推進調車疑手滑失去平衡!屏東南州站 工作人員腿遭進站列車夾傷

台鐵屏東南州火車站下午發生車廂夾人意外,台鐵工作人員在執行推進調車時,站在列車前端引導,不慎手滑,失去平衡,右腿滑落被車廂夾傷,還好當時列車速度不快,工作人員緊急喊停,趕緊送醫,還好腿部只是撕裂傷。

更多新聞: 藍中常會找信功董座視訊罵蘇!蔡總統挺政院協助國產豬出口

意外發生在南州火車站,下午2點,當時因為支線要調車,這名台鐵工作人員在列車行進時,因為手滑,整個人失去平衡,掉落月台。

南州火車站長張政和說,「他就是手滑,本來是用這手滑掉,腳就失去平衡,車在行進中,就馬上喊停車,趕快叫救護車。」還好當時列車並不是快速行駛,這名郭姓站務佐理,是在執行例行的推進調車,站立在莒光號列車前端引導。但是因為不慎手滑,重心不穩,右腿滑落在車廂與月台縫隙,站方人員趕緊呼叫司機員停車。

消防人員獲報救援,將傷者的腿拉出來,經消防人員簡單包紮後,已送往醫院做進一步檢查及治療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明倫社宅月租4萬元挨批 柯文哲:不希望都住窮人像貧民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