混凝土車路口迴轉突側翻!  疑似零件故障水泥「漏滿地」

驚險畫面!一部預拌混凝土車,行經台中市左迴轉時,不慎失控翻覆,後方-攪拌槽裡滿載的水泥,全部灑出來,堵在路中央,交通大回堵。水泥車駕駛沒酒駕,肇禍元兇,疑似機械故障

更多新聞: 涉槍殺無罪撤銷再更審 林金貴改判無期徒刑 判決關鍵竟為大頭照 髮型不符

預拌混凝土車180度左迴轉,車頭剛過,車身突然側傾,後輪還騰空,最後一彎離心力太大,後車斗折斷側翻,攪拌槽應聲落地,接著桶內滿載的水泥,全瀉了出來。目擊者說,「迴轉太大又載太重翻覆。」

駕駛無傷,趕快找救兵幫忙,因為水泥剛好堵在,台中高架環線的閘道口,萬一乾掉了,就慘了。下交流道的車,因為這堆水泥,回堵好幾公里長,事發在12月3日一早,這台預拌混凝土車,從台中工業區出發,行經環中東路迴轉側翻,開車的紀姓駕駛沒傷,出貨單資料,也沒超載,失控原因,疑似零件斷裂。

中市五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吳俊儒說,「迴轉時(混凝土車)後輪的扭力桿,突然斷裂導致子車的部分往右傾斜。」水泥車翻覆灑滿地的要清,數十噸重的攪拌槽,也要扶正,這一車水泥還沒到工地,意外卸貨,業者還沒賺到錢,反而先虧一筆。

(民視新聞/賴政坤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逃亡21天 裹屍案主嫌終於落網!四名同夥已被羈押禁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