逃亡21天 台三線棉被裹屍案警拂曉攻堅 主嫌睡夢中被逮

新竹台三線,上個月(11月)驚傳棉被裹屍案,徐姓主嫌逃亡21天,清晨睡夢中遭警方攻堅逮捕!根據了解,徐姓主嫌過去和彭姓死者,一同向台中一名富商詐騙,死者懷疑他黑吃黑吞錢,還把一輛敞篷愛車典當,氣的夥同4名小弟,綁架彭姓死者,凌虐過程,死者疑似心臟剛動完支架手術,突然病發,嫌犯棄屍途中發生車禍,才讓案情曝光。

更多新聞: 混凝土車路口迴轉突側翻! 疑似零件故障水泥「漏滿地」

從頭到腳全身都是刺青,衣服幾乎脫光的徐姓主嫌,睡夢中遭到警方逮捕,趴在角落,遭到員警上銬壓制,模樣狼狽。

警方荷槍實彈,從徐姓主嫌新竹芎林老家,將他帶回偵辦,逃亡21天,終究落網,只是逃亡期間,他橫行新竹一帶,傳出疑似手持兩把槍,向店家恐嚇取財,大家仗著他是道上兄弟,敢怒不敢言,囂張跋扈,宛如陳進興翻版,但最後卻因為犯毒癮,凌晨默默回到老家,警方拂曉出擊,攻堅逮人。

發生在上個月13日,新竹台三線北上66公里處,一輛白色轎車上,自撞安全島,駕駛落跑,車裡卻有一具裹著棉被的屍體,警方懷疑是債務糾紛引發殺機,根據了解,徐姓主嫌疑似和彭姓死者,一同向台中一名富商詐騙200萬,事後徐姓主嫌前往收錢後卻避不見面,彭姓死者氣得找人將他押走,要他把錢交出來,嫌犯否認拿錢,最後心愛的敞篷車,遭對方拿去典當20萬,懷恨在心,才會綁架彭姓男子,教訓凌虐,卻因為死者剛做完心臟支架手術,外傷加上心臟病發送醫不治。

嫌犯疑似開著死者白色轎車,棄屍過程發生車禍,殺人案因此曝光,逃亡3個星期,一度想投案,卻又臨時反悔,最終因為缺錢花用投靠老家,警方掌握線報,才將狡猾的他,順利逮捕歸案。

(民視新聞/黃兆康 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包商疑偷懶未固定好鷹架!整排鷹架被風吹倒「壓馬路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