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黎智英被控欺詐通宵扣押 今早申請保釋被拒、收押至明年4月再審
圖為黎智英8月10日被港警逮捕。(圖/擷取自美聯社影片)

傳出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和公司高層3人昨日被控涉嫌詐欺罪到警署報到,今日上午到法院出庭。國安法指定法官拒絕讓他保釋,須即時還押,案件押後至明年4月16日再審,但黎智英仍可向高等法院再做保釋申請。香港壹傳媒股票今早9時暫停交易,不過尚不知道是否和黎智英被警方扣押有關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週六開賣! 高鐵12月下旬「週末增開9班次」

香港媒體報導,黎智英和壹傳媒營運總裁周達權、行政總監黃偉強3人,被指涉嫌詐欺罪遭警方扣押整夜,今日上午被押香港西九龍法院應訊。根據香港媒體最新報導,國安法指定法官拒絕讓他保釋,須即時收押,案件押後至明年4月16日再訊,但黎智英仍可向高等法院再做保釋申請。

壹傳媒今日上午透過交易所公告,公司股價自上午9時起在短暫停止交易,以待發出有關公司內幕資料的公告,不過公告並未具體說明原因。

「港區國安法」6月30日晚間刊憲實施後,港府對泛民人士動作頻頻,港警國安處今年8月10日就以違反國安法為由,拘捕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以及他2名兒子等多人,警方國安處仍在調查中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蘇花公路台9丁線45.9K、武塔村聯外道路 恢復雙向通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