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實價登錄2.0再修法 李孟諺:門牌號碼、預售屋都納入
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表示,會將預售屋納入實價登錄2.0的修法中。(圖/民視新聞)

行政院今日舉行院會後記者會,對於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在會後引述行政院長蘇貞昌「打房政策」中的實價登錄2.0修法,他表示,除了門牌之外,也會將預售屋納入修法當中,「我們正在努力執行,希望在這個會期結束前可以完成行政院審議程序再送到立法院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長榮空姐檢疫期趴趴走被開除 莊人祥:再違法將開罰

李孟諺表示,有關實價登錄修法,希望落實到門牌,也將預售屋納入修法中,「我們也正在努力當中,希望在這個會期結束前可以完成行政院審議程序再送到立法院」。在還沒修法完成之前,對於紅單交易或是炒作紅單,目前是由內政部會同各個部會以稽查方式進行,包括有沒有逃漏稅,會去做綜合性稽查,希望遏止炒作歪風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週六開賣! 高鐵12月下旬「週末增開9班次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