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加金馬獎後續留台灣 白靈大讚台「可愛國家」推薦旅遊

美籍中國女星白靈雖然這次金馬獎敗給《孤味》陳淑芳,無緣影后,但她藉機一訪台灣,頻頻在IG發文,驚嘆台灣對電影製作、同志婚姻的自由度,尤其羨慕台灣防疫嚴謹,在這能不受病毒威脅自由生活,說真的很酷!最後還推薦大家來旅遊,直呼台灣是個「可愛的國家」!

更多新聞: 2020金點設計獎頒獎典禮 王美花親自頒獎

一身時尚冬裝,美籍華裔女星白靈,剛降落華盛頓機場,就跟大家報平安,而在她飛回來前,更發文大讚台灣。

曬出辣照,入圍第57屆金馬影后的白靈寫下赴台日記,稱讚「台灣時尚風格走得很前面,在這連同志婚姻都合法,而且不會對電影有審查制度,任何人都能製作。」,還說台灣防疫嚴謹,自己才會乖乖隔離14天。

居家檢疫期間,白靈沒閒著,在禮服縫上「愛與和平」,一襲開岔大紅性感禮服,驚豔全場。白靈寫到,「從三月疫情大流行後,台灣只有500例確診,台灣人更能不受病毒威脅自由生活,真的很酷!」。最後還推薦大家,如果沒來過台灣,推薦來看看,直呼台灣是個「可愛的國家」!

在深坑老街,和鸚鵡玩,穿著超華麗禮服,在台北街頭、華西街夜市前街拍,IG滿滿台灣,在這的一切,似乎都讓白靈,意猶未盡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賽德克、KANO在地視角 魏德聖獲鄭南榕紀念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