染毒更生!「百萬童星」方順吉拍反毒微電影

人稱「百萬童星」的方順吉,曾因吸毒消失在螢光幕前,今年他雖然錯失金曲台語歌王,卻多了不少工作邀約。17年前曾染毒的他,這次以更生人身分,替刑事局拍反毒微電影,為了展現決心,他還秀出毛髮檢驗報告,希望讓大家看見走正路的歌手方順吉。

更多新聞: 3800立方公尺土石險埋火車!台鐵瑞芳猴硐路線斷 恐須4天恢復通行

拍反毒微電影,歌手方順吉以更生人身分,要大家和毒品離得遠遠的,而微電影女主角,正是方順吉老婆。帶著漂亮老婆走金曲紅毯,意外成焦點,雖然方順吉無緣台語歌王,邀約卻多了不少,這次更為警政署刑事警察局拍片,原本是百萬童星,卻在2003年、2006年兩次染毒的他,更為了宣告決心,特地去醫院檢驗毛髮,方順吉更感嘆,17年走來,終於看見光明。

歌手方順吉說,「感動快哭出來 ,因為我這個回頭路已經走了17年,都沒機會發片嘛,然後也沒有通告可以上,有時候包括帶老婆、小孩去夜市,吃個飯都要被人家指指點點,然後又沒有機會跟人家說,我真的改變了。」

方順吉趁勢追擊出新專輯,還會持續投入公益,他特別感謝警政署給他機會,讓大眾重新看見,歌手方順吉。

(民視新聞/宮仲毅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農曆年不能出國來屏東!內埔循潮州模式辦年街 同攤標下3特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