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晨開槍轟爆指紋鎖 再搭車離境闖空門? 槍手追緝中 屋主父親說話了...

高雄新興區一戶民宅被發現大門遭到破壞,原本以為是小偷闖空門未遂,但警方居然在角落發現彈殼,案情急轉直下。監視器拍下歹徒開槍後逃逸的身影,屋主人在北部工作,住在隔壁的屋主爸爸直覺,兒子平常交遊廣闊,恐怕是惹上什麼麻煩。而嫌犯開槍後搭計程車逃到客運站搭車離開高雄,警方正在循線追查歹徒身分。

更多新聞: 館長陳之漢槍擊案 警方再逮寶和會前會長等5人

凌晨4點多,監視器畫面拍下,戴口罩帽子的男子,壓低身子快步逃走,還疑似把什麼東西收進斜背包裡。原來這裡發生了刑事案件。高雄新興分局副分局長沈建仁說,「角落處我們有拾獲,一枚彈殼還有彈頭。」

地點就在高雄新興區這棟高級民宅,門口還停著百萬名車。屋主長期在北部工作,槍擊當下屋內沒人,但父母妹妹都住在隔壁,妹妹經營網路直播賣香水,表示生意單純沒有與人結怨,屋主爸爸直覺,疑似是交遊廣闊的兒子惹得禍。屋主父親表示,「我有懷疑是我兒子,我兒子就交很多朋友,比較複雜,但我有問他,他說沒和人怎麼樣。」

高雄新興分局副分局長沈建仁說,「嫌犯是搭乘一部計程車離開,他是從外縣市到本市來犯案。」還好槍擊事件沒人受傷,只有要價近3萬的指紋鎖,被打出2個彈孔。槍手犯案後搭上計程車逃到客運站搭車離開高雄,歹徒身分為何?和屋主有什麼恩怨?警方已經掌握嫌犯特徵,正在循線追查中。

(民視新聞/曾虹雯、黃建宇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連日大豪雨 土石邊坡崩落軌道瑞芳至猴硐站路線中斷 估明上午搶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