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20萬盆! 士林官邸年度菊展 估破50萬人次

台北士林官邸年度盛事菊展,今年邁入第19年,以「藝菊童遊」為主題,打造13個展區,一共20萬盆美麗的菊花,搭配美崙美奐的童趣場景佈置,營造出童趣意象,趁著今天天氣難得放晴,加上現場還有音樂會表演,不少民眾全家出動,預估展期將突破50萬人次。

更多新聞: 南港瓶蓋工廠修復完工 柯文哲主持啟動儀式

民眾開心合影、拍照打卡,七彩繽紛的花海,光看就療癒,趁著週末天氣放晴,一家大小手拉手,興奮到士林官邸逛起菊花展。民眾說,「就是滿喜歡大自然的感覺,因為今天天氣很好,然後就想說利用這個周末天氣,來逛這個展覽。」

士林官邸菊花展,邁入第19年,首次以童遊為主題,像是這座2.5米高,以卡通人物造景的綠雕,圍繞繽紛菊花,成為展區人氣打卡景點。還有造型特殊的大立菊,每一株都花費近2年心血培育而成,展區滿滿人潮,想要捕捉美麗畫面,還得排隊才行。

士林官邸主任賀綺華說,「今年的主題主要是藝菊同遊,那為什麼會選這個主題?因為以前來參觀菊展的人都年齡偏高,所以我們今年跟三麗鷗布丁狗合作,就是想吸引比較年輕的族群,今年人潮會超過50萬,絕對沒有問題。」

不只菊花是主角,展區所舉辦的音樂會,同樣吸引滿坑滿谷的人潮。今年菊花展,民眾因為疫情出不了國,讓展區更熱鬧,主辦單位也特地打造童趣意象,就要老中青三代,都能享受菊花盛宴。

(民視新聞/林苡婕、嚴文謙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傳柯文哲有意爭大位鴨子滑水 頻會藍綠政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