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港新地標 瓶蓋工廠寄望成北台灣最大新創基地

假日到南港,又有新去處!佔地超過2400坪的南港瓶蓋工廠,歷經兩年修復完工,今(5)日舉辦記者會,台北市長柯文哲更親自主持啟動儀式,為這走過77年歲月,極具歷史價值的園區,揭開新面貌。現場安排許多互動裝置,不僅柯文哲玩得開心,也讓民眾大讚有新的溜小孩地點了!



更多新聞: 新台幣狂升23年半新高 電子股衝刺滿江紅

建於1943年的南港瓶蓋工廠,前身為日本時代的「國產軟木工業株式會社」,後為台灣菸酒公賣局的瓶蓋工廠,經北市府接手公開招標,展開修復計畫,不僅保留原有的日式建築,更將園區以延續「生產、製造」精神,定名爲「瓶蓋工廠台北製造所」,規劃多處創客基地及展演空間,裡頭設置許多互動體驗,讓大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,主辦單位希望這裡能變成北台灣最大新創聚落,讓這廢棄工廠成為南港新地標。


(民視新聞/記者劉珮芬 黃鈺淳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吸跨年商機 百貨變夢幻旋轉木馬耶誕樂園搶攻夜貓子商機!延長餐廳營業時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