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丟的?沙發棄巷口 店家憂成回收廠

經常有民眾會將大型家具,放在巷口,等待清潔隊回收,但無形中,卻影響其他住戶!新北市新莊一間飲料店,因為開在巷口,意外成了苦主,這個月30日,店門口旁被人堆置一組沙發,原以為隔天就會有清潔人員回收,沒想到過了五天,沙發依舊擺在原地,民眾隨意亂丟的行為,也造成店家困擾!

更多新聞: 強押前女友恐嚇要錢、網路詐騙!自稱「北投陳零九」 警連日跟監終逮捕

紅衣男子,從對街用推車運來了一組沙發,將看似不要沙發,立在巷口,隨後拿起電話,邊講邊看,沒多就消失在畫面中,只是擺放的位置,正巧就在飲料店門口旁,原以為隔天就會拿走,這一等卻足足等了快一周。

這個月30日下午四點多,發生在新莊公園一路這處飲料店門口,幾乎被附近民眾當成了回收廠,沙發阻擋店家做生意,造成業者困擾,因為剛好位處巷口,常常有民眾堆放大型家具,再請清潔隊來收,像這樣隨意棄置,完全不當一回事,還是第一次碰到。

早上PO文後,下午一點,不知道是不是丟置沙發,良心發現,打電話找來清潔隊來處理,五天來不聞不問,也讓店家不知該如何是好,提醒民眾隨意棄置廢棄物,將可處1200到6000元罰鍰,民眾千萬不要跟荷包過不去。

(民視新聞/黃國誠、蔡承佑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債務糾紛演變暗夜飛車追逐!轎車失控衝撞路邊4輛小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