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車道未注意!拖吊車輛險遭擊落

新北市中和一輛白色轎車,因為違規停車被拖吊,沒想到,拖吊車拖到一半,另一輛車子切換車道時,沒注意到路況,撞到拖吊車輛的後車輪輔助輪,結果輔助輪當場滑落,被拖吊的轎車差一點被擊落,幸好沒有發生事故,被撞的車主檢查後,認為沒有車損,雙方當場和解。

更多新聞: 內輪差危機! 千鈞一髮老翁保命 油罐車及時煞停 避免一場悲劇

拖吊車載著一輛白色違規轎車,只是載著載著,路邊黑色車輛,突然切過來,下一秒,白色轎車,明顯「頓」了一下,原來,它的輔助輪,被撞掉了。 4號晚上六點半左右,中和員山路上,正值下班下課尖峰期間,交通壅塞,黑色車輛的郭姓駕駛,準備切換隔壁車道,沒想到,撞到被拖吊的白色轎車後車輪輔助輪,輔助輪滑落,幸好車子沒有嚴重車損。由於沒有嚴重車損,黑車駕駛以及白色車主現場協調後,無條件和解,只是過去拖吊車輛出狀況的案例還不少。
水藍色保時捷一路從巷子裡拖出來,下一秒卻突然鬆脫,跑車往下跌重摔路面,滑行了10幾公尺,拖吊車業者嚇死了,趕緊下車處理,還有銀色小客車,才過了一個彎,就活生生從拖吊車上摔下來,整台車衝了出去,保險桿全都是刮痕,底盤也受損,不管是自行脫鉤,還是外力影響,民眾不要違規,就不會被拖吊,相對減少發生意外的機率。


(民視新聞/陳怡汝 陳奎宏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國道致命危機 掉落物罰則提高至1.8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