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.League+/新台灣人戴維斯 新職籃扮演決勝關頭「超級殺招」

新台灣人戴維斯闊別球場兩年,要在P.League+身披領航猿球衣重出江湖,而且是以本土球員身分登場,由於新職籃有洋將四節七人次上場限制,因此對於桃園領航猿來說,他將是決勝關頭的超級殺招。然而這位曾為國家立下汗馬功勞的中鋒,今年已經37歲,加上舊傷問題,如何健康打完整季將是戴維斯的最大課題。

更多新聞: P.LEAGUE +/與縣府簽署合作協議 夢想家重申深耕彰化主場

新台灣人戴維斯重新馳騁在籃球場上,而且在新成立的P.League+,他不再是外援,而是以本土球員身分衝擊台灣新職籃!

去年元旦升旗典禮,戴維斯擔任國歌領唱嘉賓,2013年歸化後他在台灣落地生根,曾幫助國家隊重返亞洲盃四強行列,效力璞園時期還領軍拿下四連霸,但今年37歲的新台灣人因為椎間盤突出舊傷,闊別球場兩年,如今在領航猿獲得重返籃壇機會。

戴維斯在P.League+熱身賽僅打一場,牛刀小試上場4分41秒,留下2籃板1超截數據,儘管仍看不出影響力,但他的到來對領航猿卻能帶來巨幅優勢,因為新職籃設有外援四節七人次限制,最後一節只有一位洋將能上場。而視為本土球員的Q,能依據對手陣型在決勝關頭做調整,不管是搭配捷克擺出雙塔,或和鋒衛里德、沃倫進行小組配合,都能在決勝關頭左右戰局。

對於戴維斯而言,最大的敵人不是對手,而是他的舊傷,如果能健康打完整季,領航猿將成為問鼎季後賽的超級黑馬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移民節「感謝有您」卓越新住民帶來台灣前進新動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