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莓控瘋了! 火鍋店、燒肉業都推「草莓吃到飽」

天氣越來越冷,火鍋店業者訂位數量暴增,看準國內草莓控的市場,有火鍋業者趁著草莓季,大手筆推出草莓吃到飽,每天新鮮直送大湖草莓,無限量供應,搭配煉乳、布丁等創意吃法,預計帶動業績成長兩成以上。

更多新聞: 日核食311前解禁? 謝長廷澄清「沒那麼快」

整尾加勒比海大龍蝦,蝦肉煮到紅潤有嚼勁,天氣冷颼颼,來個火鍋大餐最暖胃,不過主角可是這座草莓山,火鍋業者大手筆,祭出草莓吃到飽,跟去年同期相比,原本一天一間店要準備五千顆的量,不過受到疫情影響,民眾出不了國,現在一天飆高到一萬顆才夠!

民眾表示,「我是很資深的草莓控,因為就想說火鍋店,現在又有草莓,草莓季的關係,就想說一定要來吃啊」。

厚實牛排烤到焦香,沾點胡椒鹽最對味,除了火鍋店拚草莓吃到飽,連燒肉業者也加入戰局,要讓草莓控吃夠本。

草莓多種吃法,可以淋上煉乳,或是搭配布丁、珍珠,增添口感。

民眾說,「這邊很貼心還有附煉乳,可以加煉乳一起吃,看到草莓就有一種少女心大爆發的感覺,很開心所以一定要吃回本」。

餐飲業趁著草莓季,推出草莓吃到飽吸客,像是熊一燒肉草莓季12月開跑,大湖草莓無限量供應;天外天集團,特別選用蛋糕業者愛用的香水草莓品種,也是讓民眾吃到飽;馬辣也是每日新鮮直送大湖草莓,讓饕客大口吃肉、嗑鍋配草莓。

火鍋業公關經理林庭薇表示,「我們都有推這個草莓季,那就是由大湖的草莓,每天新鮮直送過來,所以民眾都非常的期待,預計帶動的話,會帶動到三到四成左右的業績成長」。看準國人愛吃草莓,餐飲業者求新求變,鎖定年輕族群,推出草莓吃到飽,就是希望能好好衝高業績。

(民視新聞/林苡婕、郭文海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三倍券還沒花 飯店0元續住 抽住宿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