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滿貢丸湯底不合胃口 黑衣男樂華夜市翻桌

新北市樂華夜市一家蚵仔煎遭翻桌,一群年輕人不滿,點了貢丸湯,湯底不是清湯,而是跟豬血湯一樣的,向店家反映,結果雙方起口角,顧客不滿店家態度差,氣得翻桌,離譜舉動,也嚇壞來逛街其他遊客。

更多新聞: 惡臭受不了!養雞場偷埋上千死雞 居民要求遷走環保局當場告發

一群黑衣人,看起來十分不友善,下一秒更激動,手開始翻桌,連翻好幾桌,整間店都翻了,腳把椅子踢得到處飛,接著離開現場,巨大聲響附近店家跑出來看。整間店亂七八糟,桌椅東倒西歪,完全無法做生意,事發在五號晚上,新北市樂華夜市一家蚵仔煎,警方獲報到場,遊客也都在圍觀。警方調查,原本是三男一女來用餐,其中點了一碗貢丸湯,他們不滿湯底是豬血湯底,而不是一般常見清湯,詢問店家後,覺得口氣差,雙方起口角,才會氣得翻桌。附近店家也無奈,大家口味不同,吃不合胃口,顧客怎麼可以砸店,再看一次離譜畫面,覺得不好吃,真的不必動手動腳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騎士遭罰未繫安全帶 高市警撤千張烏龍罰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