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職/日媒傳出陳偉殷加盟阪神虎 將穿14號球衣

根據日本媒體報導,台灣棒球好手陳偉殷將加盟日職阪神虎隊,甚至連背號14號都敲定了,將重回他熟悉的中央聯盟。這個星期五,陳偉殷將在台北舉行返台記者會,相關細節當天將會是媒體和球迷關注的焦點。

更多新聞: 日職/震撼彈!陳冠宇離開千葉羅德 未來有意回台灣發展

陳偉殷今年短暫在日職羅德隊打工,頂著大聯盟投手的光環,但隊友打擊不給力,從數據上來看,陳偉殷在羅德4場例行賽登板都是優質先發,自責分率2.42,26局投球當中,隊友只幫他打下1分,戰績0勝3敗,季後賽出賽1場也沒奪勝,球季結束後12月1日成為自由球員,現在很快就有好消息。

根據日本媒體報導,陳偉殷已經和缺乏左投戰力的阪神虎達成協議,將簽約加盟,連背號14號的選好了,這個號碼曾是阪神百勝左投能見篤史的背號,可見球團對陳偉殷的期待。

回到中央聯盟的球隊,陳偉殷有機會對上老東家中日龍,也能發揮巨人殺手的實力,過去他在央聯對戰獨賣巨人戰績雖然只有9勝11敗,但自責分率2.52非常夠水準。

不過這個加盟阪神虎的好消息,目前還無法證實,而人已經回台灣的陳偉殷,預計這個星期五將舉行返台記者會,分享這一年的心得,應該可以把加盟阪神虎的狀況說明一下。今年因為疫情,陳偉殷的職棒之路非常不順,雖然和水手簽小聯盟約還是被釋出,然後9月才回到熟悉的日職,希望他明年能在阪神東山再起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不死鳥左投郭泓志 經驗傳承青棒選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