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基海怪讓紐媒閉嘴 冬季聯盟連兩戰開轟

洋基綽號「海怪」曾的重砲捕手桑奇斯(GarySanchez)為了明年能重振雄風,今年冬天特地參加多明尼加冬季聯盟,調整狀況,經過第一場比賽苦吞3次三振之後,桑奇斯最近兩場都轟出全壘打,也讓批評他的紐約媒體閉嘴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背號選好了!」 日媒曝陳偉殷將加盟阪神 大致已達共識

身穿東方公牛隊戰袍,GarySanchez參戰多明尼加冬季聯盟,經歷第一戰挨了三次三振,被紐約媒體大作文章,他重拾重砲本色,連續兩戰開轟。一樣豪邁的揮棒架式,Sanchez兩場比賽分別貢獻兩分砲和三分彈,對比他今年在洋基出賽49場,打擊率僅1成47,10轟,季末還被另一位捕手東岡凱爾搶走先發地位,甚至一度傳出可能被洋基放生,如今確定續留,他期盼今年冬天能重拾自信。

但由於「海怪」狀況不明朗,美國媒體SNY撰文指出,洋基在冬季會議三大任務其中一項,就是補強捕手陣容深度,其二是加強先發輪值,最後,也是最重要的,便是把打擊王DJLeMahieu給簽回來。

但在此之前,總經理BrainCashman,有事先忙。

洋基總經理凱許曼說,「我希望布恩留在這裡,我曾合作過三位總教練,托瑞10年喬拉第10年,希望布恩也能10年。」Cashman依照每年慣例,參與大樓垂降做公益,成了一場真心話大冒險。

力挺洋基總教練AaronBoone,看好他能在這個位置力戰10年,但JoeTorre和JoeGirardi在執教條紋軍前兩年就領軍奪冠,就看擔任主帥三季都在季後賽鎩羽而歸的Boone,能獲得多少耐心了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NBA/詹皇史上第一人!三度榮膺「運動畫刊」年度運動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