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8歲新庄剛志復出測試 達比修說讚

日本職棒今天舉行戰力外測試會,總共有56名選手參加,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48歲的前火腿明星球員新庄剛志,新庄在2006年引退,去年底突然發表「復出宣言」,今天他在測試會4次打擊敲出一支安打,寶刀未老的表現,還引來前隊友達比修有的讚賞。

更多新聞: 車神舒馬克兒米克奪F2冠軍 明年將進軍F1大賽

在一二壘有人的局面,打出帶有打點的一壘安打,穿著火腿隊1號球衣的打者,正是前明星球員新庄剛志,他以48歲的高齡參加戰力外測試會,距離退休已經14年,希望能再次成為職棒球員。前火腿隊球星新庄剛志說,「我從今天開始重啟訓練,要再一次成為職棒選手。」

去年11月,移居峇里島的新庄剛志,突然在社群網站上發表「復出宣言」,目標參加今年的戰力外測試會,當時引發了日本球界正反兩極的評論,甚至傳出他是因為缺錢才復出,不過一年過去,他真的出現在測試會上,並且繳出不俗的表現。

新庄剛志在測試會的第一個打席就打第一球,前隊友達比修有在Twitter轉貼影片大讚,10年以上沒有打球了,卻可以紮實擊中143公里速球的球心,太厲害了,去年他也曾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稱讚前輩保養得宜,完全感受不到他的年長。

另一名前隊友森本稀哲,則是前一天上節目時透露,有一支洋聯的球團對新庄剛志有興趣,新庄剛志在測試會總共4個打席,打出一支安打並選到一次保送,守備部分雖然展現功能性,守了一二三壘和外野,但沒有守備機會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林子偉找到新東家!與雙城簽下小聯盟合約